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809|回复: 7

为什麽外星人不与人类公开接触?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3

听众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7-25 17:2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圈制作

内容导读:


如果外星人正在访问我们的星球,他们为什麽不与人类公开接触?为什麽飞碟不在闹区公园?或白宫、埃菲尔铁塔前公开现身?
一些持怀疑态度者紧抓住这个问题,彷彿没有任何很好的回答可以解释,认为飞碟现象根本是幻想与欺骗下的产物。然而,有不错的原因可以反驳,就是外星人可能要保持其存在的秘密。
1.外星人领导者的指示
一个猜测是,外星人有某种道义上的原因,使他们无法大规模地干预不太先进文明的行星事务。因此外星人领导者指示探测船规则,如果行星自己尚未达到高层次的技术时,不要改变它的自然发展轨迹。
2.飞碟与传递信息的先知
某些人声称自己是被外星人专门选定的,外星人透过与他们的暗中接触传递信息给人类。例如拍到许多清楚飞碟照片的乔治亚当斯基、比利德梅尔,与雷尔教派等。当然,对这些人的声称,基本上是站不住脚的。如果外星人想传递一些信息,一定会找具有公众信任的人物,而不是随便找一个人?而传达的信息通常是,人类还没有准备好开放与地外文明接触,因为我们的水平,精神意识太低。先知的任务就是让人类达到了某种精神的理解,要充分认识外来的讯息,并实现一个普遍的精神觉醒。
3.外星人研究人类遗传基因?
最可怕的一点,为什麽外星人没有公开接触的原因,是他们对我们并不友善。毕竟,如果你的意图是敌对的,为什麽你需要公开宣布?一些幽浮专家认为,外星人到这裡来收集人类遗传物质,可能是为了创造杂种外来人。
4.更进一步的阴谋论
有人相信外星人和美国自己的政府之间,已经取得了一个秘密的协议,在有限的范围内,允许外星人绑架人类进行研究,以换取分享一些他们的秘密技术。如果是这样,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协议。毕竟,如果美国的政府开始公开使用外星技术,必然有些问题将被人民质疑?如果协议存在的话,那麽,就意味著美国的政府拥有先进的外来技术,但他们又不能公开使用,为什麽他们会需要这样的协议?也许美俄冷战时期诱惑了他们。库存的外来超级武器,可以在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时用得上。
来自未来的外星人
另一种假说,外星人是来自人类高度演化后的未来。根据这一解释,我们的神秘访客知道有可怕的事将发生在地球,希望保存我们的生物学,或许因此可以重新迁移别处。或者,他们总有一天会重新点燃地球上的生命,如果我们不知设法防止自己毁灭地球,例如,核子战争。但是,如果外星人知道不好的事会发生,为什麽不干预,以阻止它,或者至少提前警示我们?也许他们是不允许干涉,或者他们知道这已经为时已晚。什麽灾难呢?全球气候变暖、地球磁极逆转、小行星撞击等等。谁知道?
结论
正如您可以看到有各种各样的猜测,为什麽外星访客不与地球的人类公开接触。不能仅仅因为真正的外星人没有登陆和说“哈萝”!就否定他们曾经到访地球的可能。
本文来自外星探索网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听众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2-15 14:2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打扰您了!信用网容易搞大,现金土庄小网则会跑路、改单、封号、假黑客!
土 庄 和 假 冒 品 牌 现 金 网 一 览 表!!!  危险!请提高警惕!!!  
皇冠 (任何打皇冠旗号的现金网) 联博(任何打联博旗号的现金网) 永利高(任何打永利高现金网) 讯博国际 尊皇娱乐城 冠军国际 合乐888 立博国际 bwin亚洲  美高美 鴻运国际 鸿盛国际  BESST 君博国际 金沙娱乐  8cbet  AG国际 冠军国际 中宝现金网  天际亚洲

小妹为您介绍最具实力的顶级现金网供参考

澳门博彩 http://www.bet868.net;

球霸社区 http://www.qiuba668.com













澳博资讯---亚洲最大的评彩资讯网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听众

2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3-9 19:2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,一定不要放过,顶












塑料颗粒比重检测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3

听众

3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3-31 11:23:44 |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 1、早上给哥们儿打个电话,竟然遇到这么个2b彩铃:喂!找朕哪,唉,怎么有事没事都让朕接电话呢,不怕烦哪,不怕费朕的电话费吗!!!

        也不为朕想想,这么屁大点事,发个短信不成了吗?!还非得让朕接电话!

        要地方上大小官员都跟你们似的,一天到晚朕就除了接电话,没别的事啦,朕还得陪后宫3000呢,一点组织纪律性没有,有啥事明早上朝上说吧,回见。

        然后电话就。。。无人接听了。。。

        2、内急,路边上个公厕,听到隔壁有男女板野有纪的呻吟声,我觉得在公共场合坐这样的事情有伤风化便咳嗽提醒。 谁知隔壁丝毫不为所动,我又咳嗽了几声,隔壁传出来一句:咳嗽个毛啊,你要想要一会传你手机里。

        我。。。

        3、中午去饭店吃饭,刚上了一道菜,我就怒了:"老板,菜里为什么有?"

        老板说:"因为没洗干净。"

        你想了半天又问:"那为什么没有洗干净?"

        老板淡定回答:"因为有。"

        憋的我半天说不上话来。。。摔筷子走人。。。

        4、晚上哥们儿回电话了,我说今天我是又气又饿,他说请我吃饭,他家路边有家特色小吃,见面好好聊聊。

        到地方落座,点了菜单上推荐的烤串和小吃。尝了尝,很是失望。

        我问他,口味很一般呀,特色在哪里?

        哥们儿指向老板低声说:你看,他穿的是开裆裤。

        妹的,我喷了。。。

    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听众

14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4-1 03:2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听众

4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7-11 22:2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惊呆了,好贴啊,很难得的好贴












KC认证韩规电源适配器厂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听众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1-13 15:5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来了就顺便回复一下喽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http://jianfei.xiaohuazhi.com/ceshi/2015/0112/40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5

听众

210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6-13 14:0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


手机版|Archi|Comsenz Inc.    

GMT+8, 2019-2-16 23:17 , Processed in 0.10438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